斯塔克工业实习生Coco

在贾尼坑爬不出来的咸鱼

脑洞大开做的梦,个人觉得梗不错,供触触们参考

昨晚做梦竟梦了完完整整一集spn,剧情什么的真是又甜有虐,梦这个东西就算你脑洞大开它也未必按你的安排走,真的就和看电影一样,特别爽,好想把这段剧情写下来,不过一是我文笔太渣,二是好多细节都记不太清了。或许等以后有时间我会写下来,不过现在还是把大概剧情和设定记录下来,六个梗以后备用吧,表达的不一定很清楚,不过这段真的很棒,如果哪个触触愿意写这个梗,不胜感激。

大概设定剧情:

  丁丁跟三米闹了一点小矛盾,然后找到一个关于女巫的案子,自己去单刷,结果出了以外——被女巫变成了花栗鼠【观众视角看到的还是人形丁,不过剧里人看到的都是花栗鼠】被女巫用细小的带有咒语的铁链束缚着,一直被囚禁做女巫的宠物。几个星期过去了,三米发觉丁丁还不回来,也联系不上,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有些着急,毕竟兄弟俩平时吵吵架置置气,但对方遇到危险的时候还是奋不顾身的上。叫上小卡去找丁丁。

  在线索的带领下找到了丁丁被囚禁的地方,那个那个女巫的老巢,不过他们找了个遍都找不到丁丁,被拴在桌子上的丁丁一个劲大喊“sammy i'm here!”挥舞着手让三米关注自己,可是三米只看到桌子上那只花栗鼠吱吱的叫,然后还用手戳了戳那只花栗鼠的肚子。被三米戳肚子的丁丁简直要气炸了,无论他怎么做都没有多大用,他眼瞅着三米和小卡,这两个唯一能帮他的人咂咂嘴说丁丁不在然后走了。【你能想象出观众视角丁丁脖子上戴铁链被拴在桌子上的样子么,简直苏死我了】

  中间的情节记不太清了,大概就是三米小卡遇到那个女巫然后对战一番同时也发觉那指花栗鼠是丁丁。

  他们最后打败巫师的时候,女巫给丁丁下了个咒,迫使丁丁被铁链牵着走到火车铁轨上,让三米选择是杀女巫还是救哥哥,当然最后还是吧丁丁救下来了。

  三米手里捧着花栗鼠丁【观众视角就是三米公主抱抱着脖子上拴着锁链受尽折磨憔悴不堪的丁丁////】

  我印象很深的是这句话,三米对手里的丁丁说“我在,我不会让任何动你一根汗毛,我会尽快找咒语给你变回来”丁丁想说什么,但意识到自己是个花栗鼠,三米不可能听懂他说什么,于是在三米手上扭了扭,把头埋进怀里,算是对之前吵架的置气,也是因为这些日子他太累了需要休息。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