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克工业实习生Coco

在贾尼坑爬不出来的咸鱼

The road so far...13.09.05--13.09.15

TEN DONE,TEN TO GO.

没能陪你走上一个十年,不过会陪你走下一个,本应该五年前加入这个大家庭,却现在才加入,我的损失。我会珍惜今后和你在一起的时光,弥补当年的损失。

虽说才加入,不过spn对于我来说她的存在超过了一个电视剧在我心里的地位,就像中土,霍格沃茨,神秘博士一样,她是一种信仰,就算那天剧情变得很烂那我还是要看,这早已无关剧情好坏,她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那一小群人,他们的生活,他们的情感,亲情爱情友情那么普通,那么真实,这让我觉得自己也身处他们的世界。

十年,十年的carry on my wayward son,让我们一直把她唱下去,SPN永不熄。

【文笔太渣,磕磕绊绊拙劣苍白无力的句子没法表达我内心的情感,好忧伤】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