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克工业实习生Coco

在贾尼坑爬不出来的咸鱼

【SD】有我在,不准任何人动你一根毫毛



背景AU:SPN-S10E22


#看第十季结局实在太头疼,真给编剧脑洞跪了,然后想按这个背景改个小文。同时也是把前一阵子做梦的脑洞丁丁变松鼠的梗写下来。文笔真的很渣很渣的我真的是鼓了很大勇气才码的这篇文。大家看个热闹就好了#


#心血来潮挖了坑,就是为了记录一下梦的脑洞,希望自己能坚持写完,至于题目,先用这个吧,还没想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早些时候,dean和sam在关于去除血印的问题上闹了分歧。dean从death口中得知去除血印的唯一办法就是再找个人赖承担,dean宁可自己离开这座星球,去月球也罢去炼狱也罢,绝不会让任何人触及这个诅咒。他能想的办法他都试了,他真的放弃了。或许回去找sam过几天他们以前那种无忧无虑的日子,然后悄无声息离开,去一个伤害不到任何的地方度过血印诅咒的漫长得永生,至少他是这么想的。

    sam并不知道这些,dean失踪了好多天,担心dean会因为the mark of cain再次失控,出去寻找了几天,但都没有任何dean的痕迹,无奈回到地堡,发现自己的哥哥——寻找了几天的dean——早已做好晚餐等自己回来!

    “hey dude!”dean像过了一个普通的周末——开着宝贝impala出去走走泡泡酒吧看个电影,然后回家给Sammy做晚餐,看上去有些……太平常了,完全看不出这个人失踪一连几天没有任何消息,召唤过death企图结束自己的生命,当然还有在此之前因为查理的死徒手将斯戴恩家族灭满门,还险些杀了cass。他说着将手中一瓶啤酒扔给sam,自己拽开桌前的椅子坐下拿起汉堡。

    “dean?”sam惊讶于眼前的情景,但因为多年养成的习惯条件反射的单手准确的接住了瓶子“你……”

    “嗯?兄弟,你那很惊讶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儿?”dean咬了一大口汉堡鼓着腮帮子呜呜的说,活像只嗑松果的花栗鼠,同时朝桌上另一盘汉堡偏了偏头示意sam坐下来吃饭。

    “你去哪了?”

    “肯塔基州有个案子”

    “你还好么?”sam坐下来拿起盘上的汉堡,低着头迟疑了一下,还是张开口问了。

    “不能再好了!”dean没注意sam的神情,也可能根本不在乎。他闭着眼嚼着食物,头随着自己想象出的音乐节拍有力的点动,手肘拄在桌面上举着汉堡在空气中敲打着鼓点,十分享受食物的美味,没心没肺的样子真的很像他说的那样——不能再好了。

    “dean……”sam低着头盯着手里的汉堡心里一丝痛意,深吸一口气说。sam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dean的人,他知道dean并不好,一点都不好“我是说真的,the mark……”

    “我说你就不能吃饭么!汉堡又不会自己被你吃掉——还有,我很好”dean把吃到一半的汉堡扔进盘子里,盯着sam“我吃饱了”他一推桌沿椅子向后滑开一段距离,起身离开客厅。

    “dean!”sam看着dean的背影轻叫了一声。

    “你还有完没完!哦,你让我怎么说?我并不好!查理死了,因为这该死的血印,哦不,是因为你,你明知道去不掉,就算能去掉也会有更大的代价却还愚蠢的背着我找你认为可行的办法!现在好了!查理死了!”dean没法继续保持冷静,他应声转过身,用并不高的声音冲sam喊。

    “对不起,查理的死是我的错……可dean——”sam把汉堡放回盘子里,手却没离开,僵在了汉堡边上,盯着手小声的说“我会为你做任何事……”

    “闭嘴,sammy!”

    sam不敢抬头面对dean,依旧盯着桌上的手,左右手拇指不自然的相互划着对方的指甲,掖在耳后的一撮头发散下来挡在脸侧,像是被主人遗弃的大狗狗。

    “我想试着把这些屁事都抛到一边,我并不好,血印的力量越来越强,出去解决案子,我失控了sammy,我导致rudy死了……

    “sammy,我现在只求让我过个平常的一天,没有血印没有咒语书,只有我们的一天,我做饭,你回来吃,像以前那样边吃边谈cass的趣闻,sammy把那本书锁起来,别再想着怎么去除这该死的血印好么,做我的好弟弟……”dean看sam失落愧疚的样子,语气软了下来。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不清手机键盘了😱,今天真是太累了,本应该还有好大一段,不过真的没法继续敲下去了今天。不足的地方大家一定要提,我也是来锻炼写作的。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