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克工业实习生Coco

在贾尼坑爬不出来的咸鱼

我奇葩思想里周四是蓝色的,凡是带“4”日期东西都是蓝色的,
可是,
1.14星期四,
却是黑色的,完全漆黑,
听到消息,
我首先是不相信,
确实之后,
我悲伤得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感情。
我要是语无伦次,那也是正常,
先是转了一条又一条说说,
眼泪儿断了线,
正在写卷子偷摸玩手机,卷子上面全是泪斑
睡衣袖口湿透了,
现在才止住这眼泪儿,
静下来写几个字悼念教授,
结果手抖的根本写不好,
但我实在不愿意在写第二遍,
每读一遍这句话,
我都觉得它在把我抽空,
就这样吧,
或许,
这样歪歪扭扭的字就是表达我悲伤的一种方式。
再见,教授。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