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克工业实习生Coco

在贾尼坑爬不出来的咸鱼

第一次接触你当时是人生第一次追星,爱的是德普,看普叔的时候第一次接触小罗伯特唐尼这个名字,说你和普叔关系挺好的,去普叔家吃饭,小jack把杰克船长的装备扔一边说第一偶像不再是杰克船长而是钢铁侠。当然当时我全部的关注点都在普叔身上,丝毫不会想到几年后的现在,我爱你爱的癫狂,现在我后悔当初没去了解你爱上你,少了几年爱你的时间。
从爱上铁人爱上大腐...到爱上你,发现你的种种美好,你戒毒,你救老奶奶,为生病孩子换上战甲...你可爱,你认真,你有才,你善良,你温柔,你是个天使,真的是天使。
好了,生日快乐我的天使,我的人生之光,
没能早爱上你我很遗憾,希望能更久得爱你来弥补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