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克工业实习生Coco

在贾尼坑爬不出来的咸鱼

大学生职业规划课,老师叫我们认真了解自己专业(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我觉得前途坎坷_(:з」∠)_

首先让我们专业装个逼,大概我们专业的所有学科学的都是学科里最难的,比如高数大部分都学B,我们学A(微笑)。物理嘛,难难才能发挥极值对吧,科科。

哦对了,基友说用专业方面知识写文会很好.....

光电...(?)...那比如这样(?)...

1.
“Jar,模拟出一款折射率在1.3到1.8之间的棱镜,恩,再加个透镜吧”
“yes ,sir.”

2.
“不不不不,等等,J,在那加个光楔,现在这个焦距是多少?”

3.
“Jar,调一下mk的感光”

4.
tony在调试Jarvis实体的眼睛,“sir,我找到了8款材料可以模拟人类水晶体,其中xx的,成像误差仅在18563分之一。”

5.
“sir,将叉线对单线瞄准改为双线夹单线瞄准可以将对准精度提高50%”

以上都是我胡诌瞎巴巴的,还没学多少专业课,所以很多还不是很了解,说错了的话懂的也不要喷,,

那个电路原理,不知道是不是传说中的学科黑洞,挂科率,,哈!不过啊,想想我铁是这方面专家,似乎也有个学好的动力了(还不懂还会不懂)

每次看我铁造mk,手里拿着烙铁和焊锡,在海绵上蹭蹭,想到自己也做同样的动作多有细胞都有了学习的欲望。

占tag致歉

评论(7)

热度(9)